跟朋友聊起我在颱風天遇見的那傻女孩,朋友叫我一定要把這故事寫上Dcard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各位請見諒~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本身我一位很四處亂跑的人,颱風天跑去中友買衣服的瘋子
那天我買完衣服,開著車回家,
狂風暴雨,我的車子都快被吹翻了!!!
快到家前的一個紅綠燈,我看到一個女生十字路口的正中央,推著摩托車

心想應該會有人去幫她吧~我等紅綠燈,坐在車上看她在那推車,因為風很大她根本推不動
左看右看天呀!路上根本就沒人!!!(心軟
回轉把車子停在路邊,下車小跑步過去幫她推車,因為馬路的正中央很危險
我:小姐妳的機車爆胎了,而且妳輪胎也磨的太平了吧......
女孩傻笑 
我:我幫妳推到對面的全家
女孩:風很大,很難推!!
我:不會~
這時也有一個司機大哥也過來幫忙!
三人一起推到全家後,司機大哥就不見了(就突然消失@@
我:妳打個電話給家人或朋友吧!妳機車爆胎就停在這等風小一點再來牽!!我先走了(帥氣轉身揮手離開

坐上車後,我看到她又在推車,妳為什麼還在推車??把車子開到她旁邊下車
我:妳怎麼還在推車???
女孩:我是附近學校的實習老師,我想要把機車推到學校!
我:......好吧!我幫妳
女孩:謝謝你!
我幫她推到惠X盲校

終於到了學校停車場,重點是停錯位子!
我無言......我在幫她推到另一邊的停車場......
女孩:這裡不能停,這裡是教職員停車位
我:沒差吧
她看著我!繼續幫她推車!!
我:好啦~等一下不幫妳推,妳又自己在那推車,風又這麼大(我真是一個濫好人
我:到了!記得機車鑰匙記得拔!!
女孩:謝謝你!!
我很帥氣的轉身揮手離開!!(再次強調~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並沒有!!
我坐上車發動引擎~她走到我的車旁邊左顧右看,我搖下窗戶
我:你怎麼還在這裡!??
女孩:我在找我同學!
我:蛤?(心想妳同學該不會摔到水溝裡了吧...
女孩:我在找我的同學,她不知道我機車爆胎,就一直往前騎不知道騎去哪了!!電話也打不通!
我:上車吧!我載妳去找她,風很大,妳又這麼小一隻,等一下被風吹走~
女孩:可以嗎?
我:當然可以!!上車吧!!
她開車門直接被彈開!風真的很大,我整個三條線
上車後,我跟她說
妳先打電話聯絡妳同學,我慢慢開沿路找,還有記得機車輪胎要記得檢查,爆胎很危險妳知道嗎?
過了一首歌的時間,終於找到她同學,她同學也一臉擔心的再打電話,人在我這啦XDDD
停車,她開車門又被彈開,差點跌倒.......(心想怎麼有這麼傻的女孩= = 
我下車看她有沒有怎麼樣,要她們注意安全,
我:妳找到妳同學了,妳們趕快回家吧,路上都停電了!自己注意安全,風很大小心騎~~
我很帥氣的上車跟她們揮手,她朋友跟她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說什麼~
風真的好大

天呀!!怎麼有這麼笨的女孩壓,我還一直幫她推車
幫她三次~好人當到底~
從颱風天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
妳應該也忘記我了吧
朋友跟我說你又錯失一段緣份了
那時候我也沒有想什麼,一直說我為什麼沒有跟她要line,
阿我當時就沒想到壓......只想幫忙她讓她趕快回家,下雨、颳風、街上又停電很危險
我有機會在遇見妳嗎?,我蠻出現在那間全家喔!!!



心軟的武神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