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的她差了4歲左右,是9/7的處女座 目前是高三的孩子
認識也有超過半年了,起初網路上認識,時不時就會偶爾聊聊打屁
之後越來越頻繁些,她也不時喜歡鬧我,欺負我一下之類的
直到2/29那天,那天網路上一直傳女性告白日之類的
我就好奇問問她 "你喜歡我嗎?
她回我想聽謊話還是真心話? 我認真地說 我想聽真心話
她回了我一句"我喜歡到想要欺負你""
當下的我認為這應該算是種告白了吧? 
之後時間,我們兩個聊天感覺都超級曖昧
(其實我之後也講很明,幾乎是明示了)
任誰來看都覺得我們在一起了

直到今天早上我要上班打卡的前半小時,她突然跟我說......

 

 


之後我就跟群管打聲招呼後,就退出群組了
群管只說,隨時歡迎回來

難過甚麼的,就免了,我已經被發卡發到都可以湊一手爐石卡牌了
(爐石戰記手牌上限是10張)
然後下週四是她們的高中校慶,她之前有說我可以去找她晃晃

我現在是不知道該放棄呢?
還是該繼續、下週照常去找她見面 ((也算是第一次見面 ˊ_>ˋ

如果要繼續的話,其實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比較好,氣氛有點尷尬....
再想要不要就這樣空著她幾天,校慶當天直接去找她,當面聊聊看能不能正式講一次?
但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我是射手座
希望不要再被發卡了,卡片抽太多會有疲勞傷害的 ((爐石梗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