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好好笑XD

怎麼會那麼剛好可以開拉!

------------------------------------------------------------------------- 
DCARD原文連結
妳在外遇,我正看著
看板:男女 發文時間:2016年3月17日早上5點10 
這非本人的事,是由朋友親身經歷

我來人物介紹一下
不然我看留言笑到肚子好痛
ABC個代表一個男生(大學死黨)
D是女生 (A男的女朋友)
E是男生 (D的外遇對象)
-
ABC這三個男生是大學認識的好兄弟
有天下課後
A跟BC說:今天可以陪我去個地方嗎?
BC:怎麼了?
A:我女友最近怪怪的⋯⋯
那天A的女友D跟A說她家人要她回家吃飯
A說好就順著騙他說他等等要跟BC出去
但ABC那天就默默跟著D走出校門遠遠看著
此時BC跑去牽車
回來時剛好看到D平常該搭的公車經過
但D沒有上車...
D此時打給A:寶貝在幹嘛?
A:在跟BC吃飯啊等等去打球吧怎麼了?
D:沒啊!我準備回家了!
掛上電話後沒多久
E男騎著機車到D面前
D就這樣上車了
A騎一台 BC騎一台
遠遠的默默的跟著那台機車
機車的路線是往市區走
但卻繞了好大一圈
猜測是為了避開主要路線
那天D跟E在餐廳裏聊天吃飯很親密
ABC蹲在對面街道上吃著乾麵躲著
B:D現在是....?
C:這太誇張了...
A:不會啦,她只是吃飯而已沒幹嘛,我相信她不會這樣的。
DE吃完飯後跑去逛了一下一個熱鬧的街道
最後跑去看了夜景
這過程ABC都跟著也看著...
那天從下午四點跟著跟著已經十二點了
最後一站D沒有回家
是回到了E的宿舍....
B:這也.....
C:都這樣了 要不要去說清楚?
A:可能等等就下來了吧?我們等等嘛!她是我女友不會對不起我的..

這一等..
一點過了,兩點過了...
這時 
B:x,人家已經被睡走了
A:......
C:上去找人了啦!
剛好有人剛回來
他們三個就這樣跟在後面進去了
C:但,這租屋這麼大..一層五六間怎麼找...
A:打電話,她沒有習慣轉震動..
於是他們一層一層打上去
到了三樓⋯⋯
(以下開始用氣音說話)
B:是這間嘛?
A:是這鈴聲沒錯...
C:靠,撞進去了啊!
(那時房內還有電視開著的聲音)
最後他們聚在門口
B :欸 他們是拉巴鎖啦 我們鑰匙搞不好可以開!
A:怎麼可能啦!
B:試一下啦!
B跟A默默地拿出鑰匙試開... 開不了
最後看著C
C:你們的都開不了了,我的也不能啦!
AB:試一下吼!
C把鑰匙插進去...ㄎㄧㄚˋ一聲,
竟然開了!!!
三個人同時驚訝到說不出話..。
A像是忍很久的衝了進去
看了一眼床上沒穿衣服的男女
罵了一聲賤女人帥氣的轉過頭走出門..
床上的E穿上四角褲後跟在A男後頭要出來 
一個作勢的姿勢要打向A男
但手往後拉的時候卻不小心k到站在門邊的C
跟著一整天下來累翻又冷翻的C
又莫名其妙的被揮到一拳
整個怒氣突然上來
轉過身一把拉住E 就是一陣狂打
B搞不清楚狀況就拉著C說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要打也要找我一起啊!
於是E就被打到倒地喊痛
最後BC就默默下樓
A:你們怎麼這麼慢出來?
C:處理一下啊!靠 本來不想動手的! 誰叫他打到我
A:靠!虧我剛剛很帥氣的下樓 結果你們打也沒找我...

最後A跟D分手了
雖然D一直說聽我解釋...
但事實擺在眼前 
到底是還能聽妳解釋什麼?
各位 好好珍惜枕邊人
別當別人的第三者不會有好下場的.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