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加拿大多年的崔麗心返台,日前在節目中談到當年因為親眼目睹未婚夫和一名女子在房間「在一起」,所以才解除婚約,嫁給中視新聞導播李振稼。據悉崔麗心當年和老虎牙子林志隆有婚約,重提陳年往事令林志隆惱怒,他說:「民國幾年的事還在說?她自己才是劈腿始祖!」

崔麗心返台和趙寧一起上「沈春華life  show」,在節目中談及當初和前未婚夫從大學時代開始交往,工作之後價值觀相差越來越大,訂婚後那年生日,崔麗心親眼目睹未婚夫和一名女子同在一個房間裡。不過真正讓崔麗心決定解除婚約的原因,是未婚夫媽媽說「男人逢場作戲不要太在意」。崔麗心解除婚約1年後,決定和追求她多時的中視導播李振稼結婚。


對崔麗心所說,林志隆昨天說:「那時候她已經有男朋友了!為何現在再說這些?消費我嗎?兩年前她出書,已經說過一次,這樣很不厚道。」林志隆說,他和崔麗心是學長學妹,交往7年後分手,分手後他才知道崔麗心已和現在老公交往4年。「當時中視很多人都知道,我是最後一個知道。其實現在說這些,對大家都是傷害,真的沒必要。」


崔麗心得知林志隆的反應,她平靜的說:「因為趙寧、沈春華都是老朋友,才會不知不覺卸下心防,把這17、8年的祕密聊了出來,至於到底怎麼回事?我和他都很清楚,我如果把細節說出來,也挺難看的。」


對「劈腿始祖」這句話,崔麗心表示當時她有兩個追求者,但她選擇和林志隆訂婚,後來解除婚約。對不小心說出祕密,她也有點後悔,不過她強調:「我說的是實話。」對林志隆指她曾經出書提過此事,崔麗心說:「我沒有出過書呀。」

 

 

戈偉如:志隆把崔麗心捧掌心    
    
女星崔麗心上節目爆料,指前未婚夫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當年劈腿行為,林的前妻戈偉如表示:「不可能,林志隆很愛她,把她捧在手掌心,分手後還暴瘦10公斤,崔麗心曾經跟我說過,她和志隆是個性不合才分手。」

戈偉如被詢及這段往事,直呼:「你們說的這件事和我認知有差距,聽錯了吧,當年我和崔麗心同時進中視,是無話不談好友,她和林志隆交往時,我們3人還玩在一起,崔有3度要幫我介紹男朋友,但都沒有成功,我曾問過崔分手原因,沒聽她說過林劈腿的事。」至於林反指崔劈腿,戈偉如表示:「我所知,當時李振稼一直在默默守候,崔麗心是個很優秀女孩。」


而戈偉如和林志隆何時正式交往?她表示:「他們分手半年後我們才開始交往,當初志隆因為贊助我主持的『來電50』才開始追我,但我覺得他和崔麗心這麼好的女孩子都訂婚了還分手,始終無法接受他的追求,在交往兩年後才被他真誠打動決定在一起。」至於崔麗心近年來和戈偉如則沒有交集和連絡。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