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有一次跟男友坐在沙發看電視聊天
他平常是一個很煞風景的人
我都叫他浪漫殺手
那天他就突然說
“欸妳鼻孔有鼻屎我幫妳看一下”
我就一臉驚訝的看他
他就很堅持
“頭抬高啦我看咩”

“抬高”

“再抬高一點”



說時遲那時快
他就往我嘴巴啾下去

我整個嚇到阿阿
這傢伙哪時候偷學這招的

雖然他自己覺得這梗滿爛的可是我心情挺好的呀

百年難得一見的浪漫阿!!!

真希望下次有更多把戲(´∀`)♡


簽名檔就
-老闆的女兒
(老闆是同學戲稱他的綽號
但我不想被叫老闆娘因為感覺很老哈哈
然後我覺得他長得比較操老我比較年輕<自己說
所以是一個父女戀的概念哈哈哈)

ps 他沒在看狄卡啦我應該不會被揍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