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現在是下午5:30分
一天中最愛的時間點!
下班啦~~😁😁

就在這時一個漂亮小妞跑過來問我廁所在哪
是小妞欸 當然親自帶人去目的地啦
在這帶她去廁所的過程中 跟他小聊一下
發現他原來她父母雙亡 從小自己生活
他說從外地來的還對這不熟悉
當然就是發揮我男子氣概的時候啦 😏😏
拍胸跟他說以後有什麼問題 
歡迎找我!我一定使命必達!
說完他突然抱著我 逗著我說我好可愛
然後摸著我胸肌滑啊滑
差點跟她擦出火花

就在這時..廁所到了
我跟他說女廁在左邊、男廁在右邊

是........














她默默著跟我進男廁
跟我一樣甩著老二在噓噓
硬了!
我真的硬了!
《我的拳頭硬了👊》
要不是我他媽脾氣有改...耖
頓時覺得他的悲慘故事一切都是活該...
我反應是過度嗎..?

😖😖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