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學長很久了
之前告白過,但是學長希望我專注於現在課業
我想是委婉的打槍我

我和學長同系,學長也大方的說不會的可以問他
最近遇到了課業上的難題
我密了學長
但在他已讀我前,我解出來了

對話如下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嘛
他:????
我:沒事了,哈哈
他:怎麼啦
過了8分鐘………………
他:你剛剛怎麼了
我:沒事啊
他:你確定
我:對,沒事
他:說喔~~
我:真的沒事
他:哦 好+貼圖

之後我已讀他了,我不想煩他
但過了28分鐘後他密我了

他:欸聽說你們這屆期中考老師放話會很難欸
我:嗯嗯,我知道啊
他:加油欸
我:會努力加油
他:好啦,沒什麼事,你加油,早點休息唷晚安
我:晚安
他:貼圖


雖然你只是小小關心,但我依然覺得很心動
我努力壓抑自己的心情,不表現在文字上
但我想說…………


我還是很喜歡你

____________網友回覆____________

 

 

嘉義大學
 
B1
2016年2月24日早上12點55

沒想到還有課業卡這招!!

 


 
高雄海洋科大 輪機工程系
 
B2
2016年2月24日早上12點56

這小事 路上等著被你喜歡的男生還很多😂😂😂

 


 
臺灣藝術大學
 
B3
2016年2月24日早上12點56

學長一定是一開始以為你想說什麼大事
"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 (靠 這到底誰發明的
所以學長腦袋的小劇場就開始上演些 !@#$%^的戲碼

她回會再回頭問候你 表示你已經打開學長的開關惹
如果你還真的喜歡學長 那就義無反顧地上吧!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