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難發脾氣...但姐姐現在很火大!!!!!!


當一個女孩選擇你,不表示只有你接受她
而是她為了你放棄了其他人...

如果認定了,請你好好愛護她
每個女孩都值得被愛


BUT!!!!!!!!
X你他X的敢打我寶貝X!!!zut!!zut!!((這裡是講我閨密的前男友

//////

一開始,她介紹他給我們時,陽光愛運動,笑起來很可愛,我也很放心的覺得很祝福,好景不常...不到一個月...那男的露出真面目了,
開始對我閨密不耐煩,動不動就發脾氣,還會嫌她,愛愛後也不好好安撫,然後,那個爛人就被退學了!!!對
呵呵~又一個好景不常,他轉校後又被32了
當然~持續的還在對我閨密不耐煩,這個也嫌那個也嫌
不喜歡戴套就算了,套套都是女生買,避孕藥他也沒有付過錢,女生被他刮傷醫藥費他也不出,這時候大家都在勸退了...
女生還是很有耐心的陪那個被21又被32轉學兩次的他,女生的手頭也不寬裕,還得打工賺生活費,因為他2度退學換學校,女生就又得負擔交通費周末到外縣市找他...
女生到他家,他睡覺,他滑手機...讓女生自己跟家人...呵呵培養感情(?
好險男生的媽媽好相處
男生的妹妹要到住處玩,女生還會烤餅乾點心...結果...男生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還覺得是女生自己要做的,又嫌棄點心
女生托男生的媽媽(因為剛好出國)買小東西,回來後媽媽直接送給女生不收錢了,男生只說一句:我以為你會硬塞錢

一起搭計程車,男生說:你付
((ㄟㄟ爛人...我們家寶貝得自己賺生活費,你的生活費卻是媽媽給的,你這個態度應該嗎?

然後...他有一天...女生的手機沒電了,男生自己亂跑,找不到女生,最後終於見面了,居然說...:妳讓我找這麼久,先讓我打三巴掌
女生傻眼了,男生就3下響響的啪啪啪
女生哭了,
男生才隨便安撫..然後帶回家...

扯的不只這樣,半夜吵架時,男生會直接跟女生說:我不想跟妳睡,妳去G(另一個女生)家(因為那時間G通常還醒著)
可是1你有沒有想過安全問題2你很自私ㄟ...G有答應嗎?3你有想過女生的面子嗎?半夜兩點敢一個女孩出門算有擔當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我的a寶貝:
我很愛妳,很愛很愛妳(閨密的愛xD)...
雖然偶爾會吵吵鬧鬧,偶爾會冷戰,然後...又和好...又像往常一樣發瘋!!搞得旁邊的人覺得我們是外星人,但這是我們的小時代...

三年來,從第一次見面的不順眼,第一次對話,深刻的閨密關係,對我而言妳已經是家人了,

記得那時候,他生日,我在他的牆上留下生日訊息,要他不准欺負妳...一句玩笑居然成真


///你好大的膽子敢打我們家寶貝

聽到我們家寶貝被打的時候我心裡真的有刺痛感,而且,我腦中浮出的畫面是我拿我那桃紅色皮革包包裡面放兩本字典從你頭上k下去


你好大的膽子...算我看人不清...
一開始,我看你陽光陽光,想說我們家寶貝可以幸福了
X...你好大的膽子...敢打我們家寶貝!!!

你他X的做事沒有擔當不懂的珍惜X也就算了X還XXX打她,老娘現在氣到發抖
要不是你他X的在台北,老娘很想衝上去用我的三吋high heelㄎㄠ你的頭,再用我桃紅色皮革包裝兩本字典錨你的頭
再踹你沒辦法滿足她的mince 3cm,ZUT!!!

第一次聽...我想哭...
又想一想...X...我真的很想打你
你真的很爛
不夠成熟也很幼稚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